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压力、繁忙

我最近活得很不好,我不知道是否考试的压力,导致我这一个月来的睡眠状况不好,每天活得好像幽魂。。。老师教些什么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回去的时候我应该做些什么。。。现在可好了,每天幽魂式的生活,我失去的可真多,我不只失去一本八十元的书,而且失去了我的健康。。。还不只这样,我还是去其他人对我的尊严。。。

有人要我办的事我竟然办不好,晚上睡觉竟然梦见那个人责备我,真得好真实。不要一只看我那副调儿拦挡的样子,其实我内心的压力多过你们很多倍,可是我这个人就是不想别人走进我的世界,有事就默默的承受。。。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活得很怪胎,自己也在懊恼着。。。就这样那办不好的事就让人对我彻底的改观。可是这样也有好处啦,至少我的工作分量就从此减少了。

繁忙,我从来没有轻松过,每天早五朝六就要忙东忙西的。。。是自己变态吗?要拿那么多的工作来做?可能人类太看得起我了。。。在动物的世界,我一定输给小蜜蜂的。结果我就忙忙忙,忙到我跟不上读书进度,就熬夜打拼,熬到自己病了。是不是自己该死?我也不能说明天才打拼的人,个人最大的优点是不会留到隔天才做今天的事。

有时候很想放声大哭一场再回来振作,但好强的性格让我不想在人的面前哭,要哭就会房才哭。通常回到房间已经没有那种要哭的感觉了。这样好像把眼泪往肚子里面抛,结果就造成我时常胃痛。。。自己觉得自己好白痴,为何时常自虐?自己对自己活得很不坦白,需要些什么自己不能确定。。。

心理不平衡,我应该找谁?幸好我还有一个知心好友可以每天聆听我的心事。。。幸好有她,不然我不知道现在的变成怎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