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神经衰弱

忙团体,忙学会,忙读书,忙考试,忙这个忙那个,搞到我有些神经衰弱。
时间我不会安排,功课我没有做,考试乱七八糟,团体学会我无法兼顾。
不知道我在忙些什么,我天天就是有事要做。

朋友不给面子,没人感激我所做的一切,冷眼漠视我所做的一切。
忽视我的出现,直接把我省列掉。
把我说的话当狗屁当鸟话。
好心灰意冷,但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就放弃。。。

现在只想要一点点的小开心,不想整天皱眉苦脸,不想这样。。。
很想振作起来,但一点点的打击我可以马上跌进无底的山洞。
好害怕这种感觉,一片漆黑,没人理,没人关心,没人知道我内心的痛苦。

语气神经病,句句带枪,射得我偏体鳞伤。
不明白每个人的火气像吞了火药,出来的话都有浓烟味。
把我逼去墙角,不给我翻身的机会。

一有事要烦,我马上可以崩溃。
我很讨厌,流泪的我。
我行我素了这么久,突然间有了一个牵挂。
喜欢上一个曾经受过伤害的男人,有时会因为语句上的误会,引起了不必要的争执。
竟跟我说,他很怕给人伤害,所以会在给别人伤害他之前去伤害别人。
难道他给我的伤害不重要吗?我是铁人吗?我情绪上的安抚就不重要吗?
为什么要把小件事情搞到大事来解决?
流泪过,洗个脸就没事了吗?
心中的大刺还没被拔掉。。。
小小的要求,只想要有依赖的肩膀。
这样会奢侈吗?

辛苦,但我要享受事后的成功。
无奈,一脚都踩了进去,拔都拔不出来,只好两只脚一起陷进去。
快乐,要自己努力的寻找,不然我不知道何为快乐。
现实,我活得很假。
虚幻,想活得很真。

最后想说的是,我不想放弃任何的一样事情,只要还继续的跳动,我就要尽我所能去帮助,去做好每一件事。

这篇部落格有些乱,纯想发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