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就是奇怪

无可否认,偶尔的我蛮出其意料。

会做出或说出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

比如说,看一群流氓路过,我就会想要去打其中的一个流氓,看他们会不会打回我。

就是会有这样的想法。

上次搭evaluator,有一个很粗鲁的印度婆推我朋友。我就会想到如果我去推回那个印度婆,我朋友又将她推回来,就这样将她推来推去。

我就会这样很流氓的想法。

然后拍照每次都会建议一堆人蹲在路边扮流氓,而且也要假假拿着香烟。

可能我体内就住着流氓。

偏偏我的外表跟我的性格不一致。

内心的我是很粗犷的,但外表就斯文。

所以当我有这些想法,人家就会觉得我很奇怪。

当然,如果我外表是野人,当我有这些流氓的想法,大家就不会觉得我奇怪了的。

就请不要用常人的眼光来看待我,你会发现我是很不一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