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回巢

两个月的假期结束了
又回到了这个地方
这次住在八楼的我可以鸟瞰对面的景物
对面是豪华住宅区,是我每次车大炮说我住的地方
还有高级公寓,那里有游泳池
夜晚的灯光映照之下,竟有鬼魅般的美丽
让我目不转睛

这次的归来并没有以往的精彩
然而代之的是令人避退的
A型流感
那流行性感冒一直流窜在人群之中
朋友夸大的方式告诉我那流感有多恐怖
耸耸了的肩,不以为然
继续我行我素

醉醉的模样原来真的会做出怪怪的事的
假期的过度的放肆导致我头脑一片空白
不知道是不是参一个人久了,行为也会跟他一样?
我的方向感和记忆没了
但还能大声对我朋友说我才来这里第二天罢了
竟然厚面无耻

距离又远了
不喜欢那种的感觉
宁愿一个人吃饭听歌上网
但这地方的线真的很不好,导致我无法顺利上线
基本的娱乐已经被剥夺了
人生一大悲哀

不期待些什么了,也没什么好期待了,只想平平安安地度过这个学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