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最近

最近,我变得不爱说话。
最近,我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
最近,我都一个人的走。
最近,我不爱笑。
最近,我什么都不想去理。
最近,我爱上《海角七号》这部戏。
最近,我想逃开这个世界。
最近,我过的很空虚。
最近,我没有方向的走向未来。
最近,我发觉我活得不像我。
最近,我累了。
最近,我很想大笑一场,但没什么值得我去笑的。
最近,我都在看九把刀的书。
最近,我开始觉得我很寂寞。
最近,我都不回家,想家了。
最近,我喜欢安静。
最近,我夜晚睡不着觉。
最近,我不见了我
digi simcard
最近,我思绪有点乱。
最近,我爱和陌生人不知所谓的交谈。
最近,我变了。
最近,我爱听空空的音乐。
最近,我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