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1岁咯?!

不知不觉我已经21岁了。那天我跟我表妹出去,表妹的一句话提醒了我,我已经老了,她说21岁的人对她来说就是人生另一个阶段,不再年轻了。哇靠,我竟然被一个11岁的小孩吐糟。虽然口口声声地说我还很年轻,但我的心实在滴血。死啦,都21岁了,好像没做到什么贡献,对家人,对社会也是。(可能我就是社会不需要我的那类人,少了我也没关系。)

Queensbay那里看倒数的烟花,烟花就在我的头上灿放着它的美丽。我和朋友就在那里胡乱的乱喊,原因一是觉得烟花好像很靠近我们,掉下来的时候好弄到我们,二是我很想把自己之前不快乐的事都发泄出来!所以就一直无意义的乱喊一通,反正都没有人会理你,理你的以为你在赞赏着亮丽的烟花。如果你问我这样做很爽meh?我会回答:“对,很爽!”当你把所有的思绪掏空之后,剩下的是没有杂念的想法。心情轻松了很多,同时的笑容也增加了。

半夜两点多才回到房里,回去就把整个人从头洗到脚,好像想把自己洗到脱胎换骨的。心里默默的大声说:懵懂的我已经不在了,我要活得比去年更精彩!做事多一点,讲话少一点,可能可以培养我的气质,也可以得罪比较少人了。

朋友问我在新的一年的愿望,我回答要比去年更好。很抽象的答案。。没办法,我比较天马行空,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最后,祝大家Happy new year!

草于200911号,03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