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健康十大方针

今天早上我二姐意外发现我弟弟的书桌上有一本书记录着一些事情,好奇心但我弟的允许之下,我和姐姐开始阅读。

那页写着:

为自己拟定的十个健康方针

  1. 定时吃药[饭前半小时,每日两次]
我弟的脸被严重的细菌感染,所以要吃药。

  1. 勤洗脸[没事干就冲冲个脸]

原因如同(1)。但如果勤洗脸,脸皮会不会越变越薄?

  1. Sit up 20[睡前锻炼腹肌]

哇哈哈哈。。。如果看过我弟弟的人,就会觉得他说的锻炼腹肌太遥远了。我弟太瘦了,他的腹肌要怎样来?

  1. 要睡午觉[任何事情都妨碍不了我睡觉]

睡午觉还好,但后面那句真的是秀逗了,哇哈哈哈哈哈。。。笑到眼泪都飙出来了。。。

  1. 稍煎炸辛辣,多清谈水果[不必加以说明]

原因如同(1)。看起来我弟真的想把自己变帅。有一次我还看到他上网找如何变帅的资料。。。

  1. 每日十杯水[要清水]

还是为了他的脸着想。。。

  1. 没事干肯定要读书[做个小说里的读书狂吧!]后面并注明只有30分钟

哈哈哈哈。。。后面还加30分钟,什么事?!

  1. 听音乐[想听什么便听什么]

嗯。。。这个还好。

  1. 偶尔要耍忧郁,心里平静反思[忧郁王子]

哇哈哈哈哈。。。。这个笑到爆!什么扮忧郁又平静反思的作用meh?我现在才知道。怪不得我弟整天不出声,哈哈哈哈。。。

  1. 尊重以上9种条文,做个健康人吧!

注:28/12/2018 00:16起开始生效!

什么是2018年?还是他写错?那要等十年后咯?

最后

他还签上大名

怪怪的弟弟。。。我对他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