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艺术

很多事情一个人完成应该很无趣吧!心想如果有人陪我一起完成它那该多好啊,至少有人陪我一起分享做那件事的喜怒哀乐。。。一人做嫌无聊,很多人一起左右太阻挡空间,所以两人做是最好不过了。。。

在一个月亮高挂的夜晚,我和她一起完成了那件事,本来我不想的,因为这有损我的那高操的名誉,但她一直要,最后我败在她在的手里,我竟然和她,和她。。。

我不想再说了,你们自己看好了,唉。。。。













故事中的两位主角,孙傻和李瓜(从左边开始排起)










我们竟然拍一组奇怪的自拍照。。。哈哈。。。

(颖姗,不好意思,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的照片拿出来晒了。)

1 comment:

@shan's second home@ said...

wei, accidentally c this!!!yo..time fly by...how i wish i can go back! ya...thx to that time femg kuang de wo men, baru boleh leave so many memorable de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