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中学的时候

昨日逛街遇到我中学的老师,他的名字我忘了,无论如何,我记得他几是教过我就好。他是我中一的国文老师。中一不好的回忆就是因他的出现。天,真有够衰,给他教到。我不算是一个好学生,觉得不对的事我会大声地说出来,因此而得罪了他。没办法,反正我就是得罪人多,称呼人少。昨天那老师硬要跟我聊很久,大概他寂寞了,哈哈。。。至于为什么他会得罪我,我会不爽他我也忘了,但就隐约知道应该不是什么好康的事。我这个人很难讨厌一个人,一旦恨上了,我就很难原谅他。。。

中学的生活蛮开心的,有一堆的朋友,每天上课就八别人的事,讲人的事非,害我现在那么的话躁。不然我本来是斯文文静讲话又小声,不会像现在那副三八样,一脸踩到狗屎样。但我是话躁到我进大学,大学后话反而变少了,但那三八模样还是不改。真有够难过,天都不打救我。

中学得参加了女警察团。穿上那黑色的警察制服,真有够威风,哈哈。走路起来,真的有风的,正义感也增加了不少。那时候有个梦想就是当警察还是消防员什么的。这个梦想直到我去参加一个营后就打消了。那时候,我是坐在警察track的前座。无聊之下,就和那司机聊起天来了。那司机本身也一名警察,但他身为警察竟阻止我们加入警察。他说:“semua polis di Malaysia rasuah punya, jadi polis sini tiada prospek, semua makan kopi duit ja.”好心灰的一句话,所以我不当警察了。当然也不是因为她那一句话而让我打消念头,我也是考量了许多因素。

还有,中学重要的东西是补习。没补习,人家会当你是怪咔,所以就拼命的补习咯。说实话,我不会介意别人如何说我,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的智资在哪个程度。真的很累,上完课了还要补习。有时候补习还会补到睡着,哈哈。中学生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补习了。“听说你去那里补习,怎样,老师不错吗?我想多补一科。”明明就是补很多了,还要在补,疯掉。。。听说他们患上一种病,俗话称为补习瘾症。。。

补习瘾症
症状:不停的想要补习。
病因:想要变得更聪明;家里太多钱不知往哪里丢。
病患:小学至中学生。
解药:读完中学自动解。
副作用:看个人的体质,体质不好的会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

如果说我在中学有遗憾的话,那么我的遗憾是我没有在中学的时候找到一个。说清了,是一个男朋友。。。看电视剧还是故事书的时候,看到中学时代发生的趣事,都会特别怀念的。但是故事中的拍拖部分就没我的份。唉~好可惜我中学没拍拖就上大学了。会羡慕其他人在中学时拍拖,但我还好啦,只是少了这种的经验。没什么。。。哈哈。。。(笑着流泪地说这句话,好像在祝福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那种悲伤。停,太夸张了,拍拖这件事在中学完全没想过,要知道那时候的我有多单纯。)

做么我的校园故事那么少?怪不得毕业典礼的时候还用那种踩到大便的脸看着所有在哭到稀里哗啦的同学。我中学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去了。。。五年的光阴就这样给我糟踏了。。。现在真的是欲哭无泪啊。在大学不开心的日子里,我只想回到中学,中学的朋友老师实在太好了。如果回忆有味道的话,那么我中学的回忆是甜的。(这句话好像谁用过,但不管了,这句话真的能表达我现在的情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