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没什么特别,跟大家一样,有五官,有手有脚,会写字走路,心脏还在跳,在呼吸着,也被地心吸力吸着。。。

活了二十岁,没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平淡的人生和生活。我的人生好像一条直线,我只要一直往前走,走到我的终点。从小学到中学,然后从中学到预备班直上大学,都是一路顺风,没什么需要烦的。我不会像其他家有钱的优秀学生一样,想去出国留学,还是不读本地大学,读私人学院等为自己未来打算。知道了自己的低贱能力在那里,我应该庆幸吗?

有时候觉得周围的人把我看得太好,以为我很厉害,所以什么工作都推给了我,但他们又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过,我有说过我喜欢做那样的工吗?但有好处的时候,从来不会叫我,我在你们的心目中只是以菲利宾女佣吗?对我挥之则来,呼之则散。算了,我也不去计较,但我要大声说明,我不是神,我跟你们一样,需要休息的,我也需要自己的时间!我时间不是为了你而付出的!

二十岁了,活在一个没有记忆的空壳。我不记得我小学的朋友的名字,但我记得坐在我后面眼睛水汪汪的帅男孩的样子。说真的,我记忆真的很差,差到帅哥的名字我也忘了。上中学,我的年纪大概有六百个人,我想我能记得五十个人的名字我应该喊感谢了。朋友会告诉我说这个帅哥那个帅哥的,我就会反问回她,我们的学校还有帅哥的吗?大概不会kap仔吧,就算有我早就忘到那里去了。(日新的帅哥,小妹不认识你,绝对不是你不够帅,只是小妹走路看地板罢了,而且,我们只用运用脑部的十分之一,很不巧的,小妹用那十分之一装无聊+废的事情,在此说声抱歉。)

美?可以用在我身上吗?我不知道,但我朋友会告诉我长得美。。。不知道这句话是真是假,有时候会照着镜子,心想:我美吗?可是从来不会那样觉得我美,看到镜子里的黑眼圈,真的有够吓人。这样也叫美吗?全部人的头壳都坏掉了。。。=.=”

我,也是一个话题?最近才知道原来我在中学的时候,蛮多人认识我的,只是我不认识他们罢了。那个人告诉我说,他的朋友又注意美女的习惯,然后我是其中一个。。。是吗?(大概那个男生读书压力过大,造成脑部缺陷)那时候的我真有够粗鲁,皮肤黝黑,原因是我参加女警团,整天步操的。没有男生,什么东西都是自己来得,所以不顾形象,反正也没什么形象,自己扛了起来。大刺刺的,我蛮喜欢那时候的我,每天都很帅气的穿着警察制服走在校园的,哈哈。

“离开小时候,发现世界真的很不同。”我上了大学,认了戴假面具做朋友,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面具,但无奈,我活在现实的世界,我的人生没那么快结束,我要跟虚伪、卑鄙、自私、不负责任等下流的人结拜作朋友。这样我才能在这里立足,跟你们大声说:“嗨!”有些事情不想告诉你们是因为想保护自己。不是每个故事都要讲给每个人听。我写到这样,你们大概都会觉得我是悲观的人,我告诉你,我很乐观,请放心!

快要二十一岁咯,未来的路还是未定数,我要决定自己的未来!我的未来,加油!

No comments: